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
豆瓣/微博 @徐若风
公众号:风影电影

3月,这个杭州的展览你一定不能错过

春暖花开的三月,除了逛吃和去电影院,对当代艺术感兴趣的同学,还可以看一下这个杭州最新的展览。


清影艺术空间将于2019年3月16日至5月15日举办年度首个群展:

由废墟再出发



展览将展出来⾃杭州本土与中国各地,以及日、韩、美籍犹太等背景的14位艺术家的创作和思考。

作品涵盖了音乐、综合材料绘画、影像装置、陶瓷、摄影、⽔墨画、叠加打印以及纤维雕塑等形式。


由他们作品中所共有的“废墟”感为契机,展览试图借此样本,从创作出发来讨论艺术家在自身携带着的多重传统的淤积之余,又不满足于将作品扁平化、趣味化、“纯艺范儿”化的诱惑,而是去揉碎,去积压,去并置,去隐藏——使其模糊,也使其荒芜……


展期 / Duration:2019.3.16 - 2019.5.15

坐标 / Address: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139号 东信和创园内12栋 

开放时间:周一、周二(休息),周三 - 周日 12:00 - 17:00。


欢迎杭州的小伙伴们来玩~




评论
热度 ( 9 )

© 徐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