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
豆瓣/微博 @徐若风
公众号:风影电影

招魂 The Conjuring (2013)

 

今年吸引我看恐怖惊悚鬼片题材的唯一一部电影。【3.65/5分】

妈呀吓死我了。。。    

这个月看了 130部电影 但在博客上只写了不到 40篇影评。

所以其实大家看到我博客里推荐的都是些多美好的片啊。

本来也不想写这个灵异鬼片的影评的。

因为这在很多人眼中的鬼片。鬼片么不就是吓人。。一没马克思主义二没科学发展观的。。

但是但是。。温哥的新作《招魂》牛逼了北美票房榜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于是我就依然凑热闹的看完再凑热闹的写点吧。。

鬼片看的少的同学就别看了。。

我就是一年才看一部鬼片所以代入感极强吓了2天。。

。结尾太光明了所以也稍稍。减了分。

但过目不忘的场景很多。。很多啊。。

 

以下是华丽丽的豆瓣简介分割。

20世纪七十年代,罗杰(朗·里维斯顿 Ron Livingston 饰)与卡罗琳(莉莉·泰勒 Lili Taylor 饰)两夫妇带着他们五个可爱美丽的女儿,搬到了位于罗德岛哈瑞斯维尔的一幢旧宅居住。房屋虽然古旧沧桑,历史悠久,但是却让佩隆一家体会到回归田园的快乐与喜悦。谁知好景不长,接二连三的怪异事件相继出现,令女孩们惊声尖叫,也让佩隆夫妇的神经绷到极点。为此,他们辗转找到当时最负盛名的沃伦夫妇。 
  丈夫埃德(帕特里克·威尔森 Patrick Wilson 饰)是天主教会唯一认可的驱魔师,妻子洛琳(维拉·法米加 Vera Farmiga 饰)则拥有窥见灵体的能力。他们不费吹灰之力便确定这座阴气十足的大房子的症结所在,而为了征得教会除灵的许可,他们必须深入期间搜集恶灵存在的证据。

评论 ( 15 )
热度 ( 29 )

© 徐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