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
豆瓣/微博 @徐若风
公众号:风影电影

 在云端 Up in the Air


   【我不介意一心扑在事业上。我也不指望谁抱着我睡觉。但我现在还不想安定下来。】

   【你知道孩子为什么从崇拜运动员吗?是因为他们追寻自己梦想。】

其实我不喜欢这部电影里所展示的这种 孤独。

毫无意义的里程数不过是生命中的一点 凭靠。

 也算是揭伤疤了。


瑞恩•布林厄姆供职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一家专为其他公司提供裁员服务的公司,一年有300多天辗转于全国各地解雇他人,几乎以机场为家。

在一次例行裁员旅行中,瑞恩遇到了商务美女亚历克斯,二人一见钟情,却都满足于维系随意的性伴侣关系。

与此同时,瑞恩公司的大学生新人娜塔莉得到了公司总裁的青睐,竭力推广通过网络视频会议远程裁员的改革。

瑞恩反对变革,却不得不带娜塔莉四处实习熟悉业务。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徐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