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
豆瓣/微博 @徐若风
公众号:风影电影

【来自迪斯尼的情书:长发公主】拉着你,我们永远在一起

首先想说, @白鸟宇宙 童鞋,写作投稿要不要这么勤。。

《长发公主》这部电影蛮不错的,虽然没那么《冰雪奇缘》好看,但总体还是很强大很温暖。

该同学详细的点评和截图令人赞叹。。真的很推荐这篇影评!

白鸟宇宙:


看完这篇电影完全被迪斯尼史上第一个美女救熊的公主吸引了,公主不再等待王子,而是手握平底锅保护自己的男人,不是王子也不是骑士,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

这个普通男人,再也不是迪斯尼里千篇一律的翩翩王子,他是个孤儿,甚至是个小偷,他的脸上没有绅士的表情,而是坏坏的痞子样。

痞的我忍不住笑了。

于是就写了这篇不算影评的奇怪东西,怎么说呢。

太美好了。看到公主与他在街上换发型、躲避军队、跳舞、吃冰淇淋,在河上划船放天灯。忽然就想起了《罗马假日》里那个天使一样的公主,她也遇到了一个平凡普通的男人。她和这个普通男人喝酒、吃冰淇淋、跳舞、躲避军队、跳入河中逃亡,可最后还是收于现实。

所以,只要是迪斯尼的动画,就能让人看得心安。我们不必担心王子花心,也不必担心公主变老。俗也好,不现实也罢,有时候只是想在这个残酷无情的世界里小小放纵一下心底贪图浅薄快乐的愿望,让他们从此幸福快乐的在一起,永远相爱,永远不分开


走吧,我们去约会,我们划着小船儿,去放天灯。

你的长发丛中开满鲜花,我情不自禁的向你倾来……

你害羞的闭上眼,再美的花朵也比不上你的唇。变色龙捂住脸,天空满是红色的星星点点飘啊飘,飘啊飘。
















与你在一起多么温暖,我们趴在小船上,肩并肩,心连心。告诉你我的梦想,告诉你我的忧愁,你轻轻的安慰我,不要怕,不要怕。

你望着我的眼,好像天上闪耀的星星。



看完天灯,你就要走了么?

可是……我还想与你呆一会啊……

要不我们去森林逛一逛?夜晚的森林一定很美。我们坐在空地上,坐在星空下,烤着火互相打闹聊心事。







偷偷给你看我的秘密,一个从来没告诉过别人的秘密。

看,很神奇吧!



我们上街玩,可是你的头发那么长,好不方便啊。

这该怎么办呢?呀,有了……






我的辫子多美啊!这下我们可以去跳舞了,哈哈,你跳舞的样子可真笨


呀!快看!是班主任,嘘,我们快躲起来……

嘻嘻……好刺激

看,这是我想去探险的小岛!

我们两像小孩儿一样凑在一起看童话书,阳光洒进来,暖洋洋的,我读着读着睡着了。你温柔的不出声,静静的坐在我身旁,当我醒来,发现你撑着脸打着瞌睡,心里觉得暖暖的。


我们在森林捡到一匹白色的马,它好乖好可爱。可是你两老吵架,真是没办法。


我们还去河里游泳,差一点被水冲走!哈哈,和你在一起总是那么好玩。

没想到我游泳的水平还不错吧?看着你吃惊的表情真得意。





这次换你拉着我的手去森林玩。你微笑的看我到处爬窜疯玩,我被一只兔子吓到了!害怕的抱住你。

我真的被吓到了!捂着脸不说话,你依旧陪在我身边,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偶尔,我还会把你绑起来,谁叫你惹我生气!

看我的平底锅绝招!








你只好挤眉弄眼的逗我开心


那好吧,原谅你咯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困在一堆大汉中,我从天而降用平底锅救了你出来。


从那时我就认定你了,以后……将来……一辈子

都由我来保护你,再也不分开





电影的ED风格也很喜欢,歌很欢快动感







说说幕后花絮的故事:天灯一共四万五千盏,出现的人数是迪斯尼史上最多:村庄超过3000个角色,还有很多被删减的画面(画风可萌):驯鹿旅馆,尤金被打脸了啊哈哈,公主拯救放大招战斗力碉堡,片尾曲里的魔人啾啾也出现了,

花絮地址:https://bilibili.kankanews.com/video/av975029/

超甜蜜的MV><:https://bilibili.kankanews.com/video/av977046/

评论
热度 ( 47 )

© 徐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