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
豆瓣/微博 @徐若风
公众号:风影电影

《星际穿越》的前瞻性评论

《星际穿越》11月7日就将在北美上映,11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下文以北美媒体评论来做一个前瞻。



诺兰“整部电影都在说怎么做一名父亲,主题就是身为人父的意义。“

“一旦我们成为父母,就忍不住想要知道自己在孩子眼中是怎样的。”

“人类的智商用来完成任务,人类的感情用来评价结果。”



目前,《星际穿越》在烂番茄上有73%,MetaCritic评分为76分,均远低于迪士尼最新动画片《超能陆战队》的评分。

两部影片都将于11月7日北美开画。



(11月上旬北美影院) 的媒体评分出炉

《鸟人》89 《超能陆战队》81 《星际穿越》76 《夜行者》76 。




登上了最新一期的《时代》杂志封面。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主演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和杰西卡·查斯坦四位主创齐亮相。

用一部电影的卡司作为杂志封面,这对于《时代》来说并不太常见,上一次登上他们封面的影片是《猎杀本拉登》。

——————————————————————

《今日美国》:影片非常吸引人和发人深思,但是同样单调乏味。影片先进的特效技术看起来也有些名不副实。

《卫报》:不是所有影片都像《绝世天劫》中讲述的,在人类面临灭绝时需要志愿者愚蠢的热心,不过至少前者是一部太空冒险电影。而《星际穿越》只是一篇科学报告。

《综艺》:再次确定诺兰是这一代电影人中最会讲故事的导演,这部电影在《2001太空漫游》和《地心引力》等科幻经典电影殿堂中,应占有一席之地。

《Time Out》:《星际穿越》是一部充满超现实主义和梦幻色彩的太空冒险。

《The Wrap》影片为某一类人立传,并证明了编剧兼导演最出色且最糟糕的一面。

《The Playlist》:影片给予观众的感情十分廉价,这些情感贺曼公司的贺卡都能提供给你。

《国际银幕》:一部充满情感充满能量却不冗长沉闷的电影,拥有令人吃惊的画面同时不沉溺于情节逻辑。《星际穿越》结合了它的长处与不足,是一部吸引人的作品。

——————————————————————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徐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