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
豆瓣/微博 @徐若风
公众号:风影电影

《视与听》的2015年度电影二十佳

《视与听》公布年度电影20佳:




1 刺客聂隐娘

2 卡罗尔

3 疯狂的麦克斯4

4 一千零一夜:不安之人

5 幻梦墓园




6 非家庭电影

7 四十五周年

8 索尔之子

9 艾米  性本恶 *(两部并列)



11 失常  它在身后 *(两部并列)

13 不死鸟

14 女孩帮  上帝难为  头脑特工队  橘色  出租车  *(五部并列)

19 马钱 沉默之像  *(两部并列)


英国的《视与听》杂志是英国电影协会旗下的英国电影杂志,也是全球最权威的电影杂志之一。在此不赘述它的来历或重要性。

今年的电影《刺客聂隐娘》,获英国影评人及协会的国际影评人高票选为协会的年度最佳电影。

该刊物每年都会评选年度十大佳片,今年共邀请全球168位影评人共同评选出的这份榜单。虽然只代表了168位全球影评人的意见,不过也算是整个颁奖季的一个参考。二十部电影里我看过十二部,都是好片,所以连带这个榜单也推荐一下。


这个就是最新一期的封面了,在增刊页面写着2015最佳影片的榜单。

其实一般来说这个杂志导演上封面居多,这期叫了小李子来。不知道是不是在给影帝造势哦...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徐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